苏鸿渐

看置顶!!!
更新随缘,目前来看大概是……月更?
身体不好,催更随意,催出结果是你赢。
不能写的时候会默默装死,如果回复了大概是要更新了。

如果有温皇迷妹穿成了风云碑

第一次产粮,瑟瑟发抖,求轻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老温迷妹在新剧穿成了风云碑,那么————

在发现自己穿越的第一天:
迷妹:啊啊啊啊这里是哪里?!我穿成了块石头?!!
风云碑:新来的小家伙真吵……呼……呼……

在意识到自己是风云碑的时候:
瞬间疯狂的迷妹:啊啊啊啊!楼主!楼主!我要开碑!我要楼主在我身上提名!!!
风云碑本碑:喵喵喵?发生了什么?怎么又要加班?!Σ( ° △ °|||)︴

趁着开碑需要时间眼疾手快在新开的碑上列好规矩的风云碑:吓死我了!新来的怎么这么不懂事!

旻月楼主慕容剑招轰过来的时候:
只注意到楼主的迷妹:啊啊啊啊啊啊!楼主在我身上留招了!楼主在我身上签名了啊啊啊啊!楼主我爱你啊啊啊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