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鸿渐

看置顶!!!
更新随缘,目前来看大概是……月更?
身体不好,催更随意,催出结果是你赢。
不能写的时候会默默装死,如果回复了大概是要更新了。

【枫晨】成全 完

日月交替,斗转星移。
战争持续数日,云上之人尚未结束,地上之人只见得到云海翻涌,偶有几点灵力光华落下,刹时又隐去,只有始终存在的威势证明云上仍有两人。
剑锋相交,灵力对撞,招招夺命!

魔神皇手段已然尽出,天魔解体的火焰环绕周身,不详的暗红色弥漫,他将燃烧获得的力量全部灌注手中逆天魔龙剑上,悍然劈下!
面对枫秀的全力以赴,龙皓晨只同样斩出一剑,自恢复记忆修为大进,他对剑意领悟再进一步,索性弃了那些繁复的招式,大有你纵万般妙法,我自一剑破之的架势。
至强力量对碰,双方都至强弩之末,燃烧的力量已至尽头,成神的即将溃散,龙皓晨已无力控制力量,每一分一秒他都能明确感受到自身在虚化,力量逐渐流逝。
这是掌握力量的代价,在与世界作出交易时,就已注定。他的身体岌岌可危,他的神智濒临溃散,他的魂魄即将不存。
他却觉得畅快,他已许久没有这样酣畅淋漓的战斗过了。
金色长发在风中狂舞,唇角勾起放肆的笑,眼角眉梢还带着温柔缠绵的笑意,又夹杂了不曾有过的,绝艳的戾气。
他抬手,出最后一剑。
无尽光芒凝于剑尖,龙皓晨举剑借天地之势,一时天地皆暗,只有他是光芒。
却有细小的咔嚓声响起,永恒之剑在枫秀眼中悄然破碎。经历了如此激烈的战斗,这个不完整的超神器终于承受不住这等力量碰撞,碎片化为流光飞回圣殿方向——要动手时龙皓晨只拿了剑,永恒与创造神印王座还在圣殿供着,如今永恒之剑回归,温养个几百年,或许还能恢复。
但此刻,剑碎了,他手中光芒却没有散,天光未启,他便是天!
龙皓晨保持着举剑的姿势继续下挥,分明手中无剑,他却仿佛握住一分光明,握住一缕春风。光明无形,春风无色,一改之前凶悍,缠缠绵绵地绕了上来,仿若情人最温柔的低语。
枫秀也仿佛被这突如其来的温柔吸引,忍不住凝神去看那绝艳剑光。
然而这剑,却注定会在心上,重重划下鲜血淋漓的一道伤口!
一剑出,龙皓晨的身体迅速溃散,他已经虚弱到几乎无法维持形体,唇边却勾起放松的笑意,甚至不再去看那结果。
他闭上眼睛,意识渐渐消散,他觉得自己的魂魄正在飞快崩散,化为星星点点的白光,坠下云层,融入虚空。他的身体也开始虚化,本就已经高度灵力化的身体开始化为金色的氤氲雾气。他将彻底消失,又将无处不在。
意识最后弥留的时候,却有声音穿过迷雾,悲切而惶急,“我成就了你,谁来成就我?皓晨!龙皓晨!你要我失去你!”
“我绝不同意!”
已经崩散的魂魄无法思考,他勉强聚拢意识,只看见一人踉踉跄跄举起断剑,向自己心口决然插下!
有微弱的请求带着眷念与爱意而来,思绪混沌间,他遵循最后的本心牵连了这因果。魂魄彻底崩散,最后的时间,他双目微阖,眉目含笑,仿佛只是昔日花园小憩,于初春阳光中,彻底消散。
“龙皓晨!”
“生生世世,无论轮回多少回,我会找回你!我一定会找回你!”
语言一出便为言灵,枫秀感受到莫名的力量在他们之间牵出一道细细的线,终于满足的闭上了双眼,魂魄脱离身体,迫不及待地投入轮回。
禁术并非只有龙皓晨会,他们仍然相爱,那他们之间的线就不会断,就算这线还很很微弱,还几不可察,但只有它还在,他们总会相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嗯,这次终于两个都死了【点烟】,至于为什么明明几天前就写好了现在才发,因为我拖延症犯了,以及明明想写他们最后一起变成法则谈恋爱的,结果和群里大佬一讨论发现这样更带感,然后我就改结局了……怪我Orz
后续应该有个交代的,我考虑下要不要写,实在不想让他们he呀【叹气

评论(3)

热度(24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